close

等待。。。缘分要等多久呢?? 就连闭上双眼幻想都有点想太多~

于是,我选择再次在此对“你”说。。。。。

亲爱的,此时的我不知道“你”现在身在何处? 会变得什么样子? 我也不晓得将来的我们会发展到如何?

但,我知道“你”一直都在默默地守护我,等着我。

虽然我们暂时不能在一起,但我坚信当我们重逢时将会是我们彼此人生中有了新的“转儡点”。

只因“你”的出现将会让我的心不在孤单,为我的人生增添色彩,让我们两的生活过得更幸福,更快乐!!

期待着“你”赶快回到我的身边~

谢谢你,我爱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