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我们开始在一起那天起,直到现在我们抛弃对彼此的承诺。 你仿佛忘了我们相爱过,我会很难过但我能明白。。。

也许你已经把我忘记了,是因为我不重要!但,我心中有一个问题想问你~

你还记得自己有多好吗?? 你还记得你曾经深爱过一个人吗?? 是否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??

当初,有几百几千个理由让你爱我这个人! 如今~ 我在你面前却对我视而不见仿佛我不存在

我~就像是路边的一棵树,一位你不认识又没见过的“陌生人”

我~是一位你曾经深爱过,在一起过的“陌生人”!!

是否在未来的某一天,你会忘了自己是谁? 忘了你自己曾经爱过这么一个“我”???

亲爱的,你还记得吗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