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觉,我的人生已经进入第22个年头了。。

今年的生日过得与往年与众不同,

往年的生日大多都是和三五知己一起度过,但是。。

今年,我选择了留在家里和我最敬爱的家人一起度过。。

而今年让我感到最庆幸的是。。。

有刚出世不久的可爱小侄女在我身边。。

最后,我还是赶紧许下我滴生日愿望吧

但愿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我滴小小愿望也能一天一天的成真。。。

 

 

“生日快乐”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

“生日快乐”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

还想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泪伤痕画面重生

祝我“生日快乐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