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很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
明明很想念,却不能再回忆。
明明想坚持,但还是选择了放手。
明明很在乎,却只能笑着说我们没有了关系。
明明很难受,却还要很努力的支撑着。
明明谁都可以离开谁,当真走了却还要哭得稀里哗啦。
明明每一天都是一样的生活,却总是觉得度日如年。
明明你离开了,我却还傻傻不能忘怀...
如果这都是一场梦,我只希望赶快醒来,还能看到你抱着我~
如果这些事都没有发生,是不是我们还会和好如初,让所有人都看到我们很甜蜜。
如果你想我了,还会不会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你的想法。
如果你难受生病了,还会不会向我撒娇。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,你会有多爱我...
我还是很爱你,但要记得收敛
我还是很想你,但又能如何
我不想为难你,所以我为难了我自己
我不能让你不好做,所以我让自己坚强面对
不管你对我什么感觉,以前的感觉还在不在,或者在减少,我都会爱你等你看好你
不管以后你有多困难,我肯定毫无怨言站到你的一边给你鼓励
不管现在的你是否还记得以前的我们,我还是会带着我们的所有回忆在原地等你 谢谢你给了我一次爱你的机会,谢谢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